【牛影】Who is the gowk?


*應該是進某個代表隊的設定(?

*訪談流程什麼的,沒有太嚴謹的設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最後的那刻,牛島若利高高跳起,強而有力地扣下了最後一球。

 

哇啊啊啊!

屏氣凝神的觀眾們,在球落地的那刻發出了無比巨大的歡呼聲,彷彿不用盡全力就無法表示出內心的喜悅。

 

與此同時,牛島若利也被隊友們團團圍住。興奮的隊友們拍著他的背,摟著他的肩的動作傳來陣陣驕傲與興奮的暖意。

 

「牛島學長。」

 

雖然他們如此亢奮,不過當隊內最值得信任的二傳發出聲音時,隊員們還是面露習以為常的微笑分出了個空間。

 

牛島望著走到他面前的那個黑髮少年抬起手,習慣性微蹙的眉間放鬆了開來,嘴角勾起一絲自豪的弧度說到:「扣的漂亮。」

 

想當初兩個人連擊掌的動作都做的極沒默契,一方還總是彆扭、遲疑的抬不好手,而現在…

 

「你也傳的很好。」牛島舉起手與影山的掌心相碰發出一聲輕響,流暢而自然地讓與他們相處已久的隊友都忍不住欣慰地點頭。

 

「好啦!該亢奮夠了。」

 

球隊的自由人笑著把頭指向負責賽後採訪的人員,「該是時候接受採訪。」

 

聽他這麼一說,待在一旁的採訪人員紛紛走近,並把麥克風湊上前,「牛島選手這邊想先請你先簡單回答幾個問題,其餘較多的訪談待會正式的賽後訪問再麻煩各個球員。」

 

「抱歉,我有件事想先說。」

無視記者狐疑的眼神,牛島表情嚴肅地轉向前方。

 

「影山。」

 

 

牛島沒在意湊近的麥克風發出的聲響,讓場內本來準備離場的人員和隊員們紛紛停下腳步。

 

「跟我交往吧。」

 

瞬間場間仍未散場的人們發出了更甚於比賽結果出龍時的尖叫,一陣又一陣夾雜雀躍和驚奇的聲音震的場地內的空氣晃蕩。

 

而身為提問對象的影山在眾人的注視下,顯現出一臉震撼的表情,眉頭緊鎖並微微張大了嘴。

 

出乎意料的是,在扭頭轉向身後的隊友看了一眼後,他倒是很快收起了訝異的表情,在全場的注視下,走向那個完全不介意身旁人們爆炸反應的男人。

 

「牛島學長,你那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吧。」

 

影山望著眼前的王牌,帶點挑釁地笑著說,「就這麼有自信。」

 

「恩?」牛島微挑起一邊的眉,口氣中流露出少見又極難注意的寵溺。

 

「我可是對你很有自信。」

 

 

接下來的事,當時在牛影兩人身旁的記者只能說,在被現場第三次的句大回響蓋住聲音前,他們確實地記錄了下來影山飛雄答應的話語。

 

 

 

「在我知道前,我還真沒想過牛島你竟然會玩這麼大。」回到賽後的旅館,牛島隊內的MB看著他露出調侃的笑容。

 

「我可是早就知道的。」另個MB球員不以為然地說著。

 

「那是你小子早就聽若利說過了吧!」先發的自由人忍不住吐槽他,「不過看現場的情勢倒是有點擔心要怎麼處理了。」

 

「是啊!」

「記者們不會放過這個的。」

本來打鬧著的其他人也在離開場後感到緊張起來。

 

而事件中心的主人之一牛島,卻如平常一般沒什麼表情地放好隨身衣物,起身對身後討論著的隊友說:「沒什麼,會把所有的事跟教練交代好的。」

 

面對隊友奇怪的神情,牛島歪著頭貌似不解地再補上一句,「我跟影山的事遲早要公開。」

 

「等等!」聽到自家王牌的這番話,球員們的表情突然大變了起來。其中一人則忍不住開口問道。

 

「若利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?」

 

「決賽日。」

 

望著牛島沒有什麼變化的表情,眾人啞口無言地放走了準備和影山向教練解釋的牛島。

 

 

 

「是誰說這是玩笑的?」

 

 

「誰知道我們的王牌竟然會選4/1號發表交往宣言啊!」在今天前就聽牛島說起這件事的MB,抱頭哀嚎著。「所以你說影山是……」

 

「絕對是誤會了啊!誰叫我早上還對他開了愚人節玩笑。」WS對著隊友露出絕望的表情,「他後來可是帶著被我發現了的表情看了我一眼。」

 

 

在眾人的震撼中,自由人緩緩地開口了,

「反正他們本來就該交往了吧!平常那些表現早就像老夫老妻。」

 

自由人的話語就像解答般,把房內原本詭異的氣氛消去。

 

點著頭的隊員們就這麼的回到了平常的作息中,就連本來有些疑惑,該如何與交往的兩人相處的事也一並得到了解答。

 

一如往常。


  牛影  
评论(7)
热度(14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